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南昌市基督教两会助力防汛救灾
2020-07-2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洪书永
A+
A-

2020年7月以来,江西省遭遇严重暴雨洪涝灾害,多地防汛抗洪形势严峻,为了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解放军和武警官兵日夜奋战在防汛第一线。关键时刻,南昌市基督教两会主动投身抗洪救灾,为表达对人民子弟兵的敬意,市基督教两会负责同工前往新建区昌邑乡抗洪抢险指挥部一线,走访慰问解放军和武警官兵。

_图片2.jpg

7月25日下午,江西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南昌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姚宝山牧师,南昌市基督教协会会长贺安平牧师,南昌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周敏同工,江西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南昌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吴旋牧师等在新建区委统战部领导陪同下,赴灾情较严重的新建区昌邑乡抗洪一线,慰问解放军和武警官兵,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八宝粥、绿豆粥等食品200箱,计人民币一万多元,同时送去了南昌广大基督徒的一片爱心。

新建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昌邑乡党委等领导一同参加慰问,对市基督教爱心传递、助力防汛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