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召开主席会长联席办公会议
2020-07-2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孙丹
A+
A-

2020年7月21日,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召开主席会长联席办公会议,主要负责同工和驻会人员参加,吉林省基督教协会总干事陈喜和牧师主持会议。

_20200722144050.jpg

会议首先确定对通化市和白山市的少数民族教会进行教务调研指导,并成立教务调研指导组。以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主席兼会长任大中牧师和有关部门领导为调研组组长,深入边境基层教会,对教会在疫情之后的教务开展、牧养形式、抵制异端邪教和基督教中国化的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并进行有针对性的教务指导;同时结合教务调研工作对通化市和白山市申请圣职人员进行按立考核。

会议讨论通过了书刊组管理制度。制度从人员管理、岗位责任、资金管理、发行规范、其他工作五个方面,详细规范了书刊组的管理,旨在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研究决定,由省基督教两会书刊组统一发行印制《基督教中国化2021年历表》。为充分体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色,省基督教两会将聘请著名国画家为年历表创作国画作品,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的不断深入。

根据金陵神学院招生考试的具体要求,会议研究了考生接待和考场安排等事宜,并通知考生所属教会和考生本人。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