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上海天爱公益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2020-07-1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徐静姝
A+
A-

2020年7月10日,上海天爱公益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市基督教两会召开。

会议邀请了上海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上海市民政局基金会管理处、上海市委统战部宗教处等相关领导和上海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玉兰牧师、上海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主席耿卫忠牧师参加。

_0410.jpg

上海天爱公益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由上海天爱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沈学彬牧师主持,会议听取并审议上海天爱公益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及第一届监事工作报告,修订并通过《上海天爱公益基金会章程》、《上海天爱公益基金会监事会制度》,选举产生上海天爱公益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并成立监事会。

_0703.jpg

上海天爱公益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由耿卫忠牧师主持,会议通过投票选举方式产生上海天爱公益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聘请名誉理事长,监事会推举产生监事长。

上海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相关领导对上海天爱公益基金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做慈善要用正确的心态和理念,怀着感恩的心,感同身受地去做;作为宗教界的基金会,慈善和传教要相分离,上海天爱公益基金会要依照相关的政策法规去运作;要整合教会资源,除了提供资金,基金会也要注重其人员、技术、服务等各项工作能力的提高,更加规范、有效、不断推进基金会的发展;要不断完善基金会内部管理,更加公开、透明、规范地运作,提升基金会的公信度。

徐玉兰牧师代表上海市基督教两会对新一届上海天爱公益基金会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继续发扬天爱的优良传统,按照上海市基督教两会的整体部署,以作光作盐、荣神益人为己任,牢记“施比受更为有福”的圣经教导,服务人群,服务社会,进一步发挥上海基督教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始终坚持民主法治办会的理念,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民主决策机制,以更专业的管理、更专业的服务,发挥好天爱公益基金会的功能;希望新一届理事会拓展视野,搭建好上海基督教有序参与社会服务的平台,整合各方资源,打造一个符合时代发展需要的现代化专业慈善组织。

上海市民政局基金会管理处相关领导对新当选的理事和监事等表示祝贺,肯定了上一届上海天爱公益基金会的发展和做出的成绩,并提出相关建议和要求,希望上海天爱公益基金会为社会贡献自己更多的力量。

 

上海天爱公益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名誉理事长:沈学彬

理事长:熊 玮(女)

副理事长:徐玉兰(女)、耿卫忠、王建华(女)

秘书长:肖 岚(女)

理事成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建华(女)、宁国敏、杨玉兰(女)、余 江、沈学彬、肖 岚(女) 陆玉弟、陈志民、陈美金(女)、陈爱敏(女)、金亚芳(女)、范娅婷(女)、周建青、胡秋秋(女)、俞光植、姜茜莉(女)、秦小林 、耿卫忠、徐玉兰(女)、徐引宝(女)、熊玮(女)

上海天爱公益基金会第二届监事会成员名单

监事长:张爱理(女)

监事名单:张爱理(女)、沈珂宇(女)、蔡慰慰(女)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