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湖南省基督教两会召开第九届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精神
2020-06-2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任珍
A+
A-

2020年6月19日上午,湖南省基督教两会第九届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在长沙召开,19位常委出席会议,有关市州基督教两会负责人受邀列席会议。会议由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陈郅牧师主持。

2fh.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精神以及《宗教团体管理办法》,讨论了《湖南省基督教第十次代表会议筹备工作建议方案》以及筹备小组成员名单,讨论修订了《湖南省基督教教会规章》。

会议明确,要始终坚定不移地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结合实际,开展好“五进五好”活动;协助做好私设聚会点的治理和抵渗维稳工作;切实发挥省基督教两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力提升服务水平,为湖南教会的和谐稳定发挥积极作用。近期,重点做好省基督教两会换届的各项筹备工作以及湖南圣经学校搬迁工作,同时,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对疫情期间基督教活动场所和教职人员面临的实际困难做好摸底上报。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