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榆林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召开本届五次委员会议
2020-06-1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2020年6月5日,陕西省榆林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本届五次委员会议在榆阳区芝圃巷教堂举行。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杨小利牧师主持会议,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we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徐晓鸿牧师在全国政协会议上的发言,对《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修订《陕西省宗教事务条例》进行解读学习;杨小利牧师回顾总结了本会2019年和2020年前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了后半年工作,并为抗疫踊跃奉献的教会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会后慰问了疫情发生以来不辞劳苦、坚持奋战在一线的教牧同工。 

swe1.jpg

杨小利牧师要求大家继续深入学习人大政协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新修订的《陕西省宗教事务条例》、《宗教团体管理办法》《民法典》等带头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助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按三自原则办好教会;做好基督教中国化推进事工、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发起70周年暨中国基督教协会成立40周年庆祝活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等工作;继续思想上高度重视,配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教会活动场所开放的各项准备工作及开放后的防控措施,维护教会正常秩序,在新时代书写新篇章。

(撰稿:巩志强) 

编辑:莉莉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