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天津市基督教两会举行“春暖拂万家”暖心活动启动仪式
2020-01-2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王玉久
A+
A-

2020年1月18日,天津市基督教两会农村工作专委会于基督教冈纬路堂举行“春暖拂万家”暖心活动启动仪式。

天津市基督教两会主席兼会长毛雅君牧师及农村工作专委会成员等出席启动仪式,基督教秘书处领导莅临祝贺,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来自天津农村基层教会堂点的数十位代表。

_部分代表合影.jpg

天津市基督教两会农村工作专委会主任王玉久牧师主持启动仪式,毛雅君牧师向参加暖心活动代表阐述举办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毛雅君牧师强调,2020年春节将至,天津市基督教两会举行暖心活动,使肢体得到温暖,使众人感到温馨,使国家和睦、人民安宁。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激励更多的基督徒在春节期间,到农村基层教会为弱势困难群体送温暖,把灯放在灯台上,光照周围的人。

天津市基督教两会农村工作专委会于2020年春节前夕,举行“春暖拂万家”暖心活动启动仪式,旨在带动天津农村堂点基督徒在春节期间,走进千家万户,向老弱病残肢体奉献爱心,使弱势困难群体得到主内关爱,在春节期间有温暖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