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长春市基督教两会召开九届八次常委会
2020-01-1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2020年1月15日下午,吉林省长春市基督教两会召开九届八次常委会,长春市宗教局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由长春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肖奕星牧师主持,全体常委首先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宗教团体管理办法》和《中国基督教教牧人员行为规范》。学习结束后,长春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董国范牧师作“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的说明”。

_20200115221741.jpg

董国范牧师指出,对2020年的工作,要充分发挥市基督教两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带领全市教牧同工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在深入开展“四进”活动的同时,认真贯彻执行《宗教事务条例》和2月1日实施的《宗教团体管理办法》,增强法律意识,依法依规治理好教会;要努力服务社会,积极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在长春市的社会生活和文明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董国范牧师强调,长春市基督教两会要在教务上指导全市活动堂点,依据《中国基督教教会规章》和教义教规,竭诚服侍,开拓进取,办好各项教务事工;要求全市堂点加强培训,抵制异端,抵御渗透,坚持三自原则,走爱国爱教的道路,为美丽长春多做贡献。

全体常委对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针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许多好建议,会议圆满结束。

                                   (撰稿: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