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潍坊市基督教召开本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020-01-0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姜暖
A+
A-

新年伊始,山东省潍坊市基督教于2020年1月3日召开本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潍坊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陈光旭牧师主持,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市的43位委员及市基督教两会监事参加会议。

_20200106065639.jpg

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国家宗教事务局新出台的《宗教团体管理办法》。

会议全面总结了潍坊市基督教两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审议通过了《潍坊市基督教两会2020年工作要点》,指出:要加强学习,把握正确办教方向;要加强自身建设,依法依规办好教会;要继续致力于公益慈善工作;要加强交流,抵御渗透,增进友谊;要做好市属堂点工作等。

会议审议通过了《潍坊市基督教两会五年培训规划(2020-2024)》和《潍坊市基督教两会专门委员会设置方案》。

会议通报了《潍坊市基督教教职人员2019年度工作评议情况》,对已认定备案的159位在职教职人员进行了评议。

会议传达了《潍坊市宗教团体负责人座谈会精神》,指出:要树立大局意识、政治意识、树立纪律规矩意识、树立学习意识、树立团结意识。

一天的会议时间紧张,内容充实,同工们收获很大。会议在陈光旭牧师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