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凝心聚力,开启爱国爱教新征程

​——铜仁市基督教第一次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2020-01-0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罗亚
A+
A-

2019年12月29日至30日,贵州省铜仁市基督教第一次代表会议顺利召开,来自全市基督教代表及嘉宾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罗应富牧师、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晏林斌牧师应邀出席会议,省民宗委、铜仁市委统战部、民宗委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莅临会议并指导工作。

——会议现场.jpg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六次会议精神及市委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及中央关于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的相关内容。审议通过了市基督教爱国会筹备组组长杨秀龙传道作的《铜仁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筹备组工作报告》《铜仁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铜仁市基督教代表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铜仁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常委与班子成员;杨秀龙传道当选为铜仁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一届主任,杨胜堂牧师、龚君长老、王庆勇传道、杨光明同工当选为副主任;王尚金当选为秘书长。

会上,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罗应富牧师代表省基督教两会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希望铜仁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的成立能凝心聚力,开启铜仁市基督教爱国爱教的新征程,带领和团结全市教牧同工和弟兄姊妹办好铜仁教会。新当选的杨秀龙主任表示,基督教是一个有永恒盼望又热爱生活的宗教,我们不只追求灵性生命,也追求美好生活,希望大家全面研读圣经,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自觉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要坚持三自原则,积极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进程,按照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贵州省宗教事务条例》依法依规办好教会,抵制异端、抵御渗透,发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不忘初心,感恩奋进,主动参与国家经济社会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铜仁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的成立,凝聚了共识,团结了人心,开启了铜仁市基督教爱国爱教的新征程,有利于铜仁市基督教的和谐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