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贵州圣经学校师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杨明章
A+
A-

为提升师生政治思想素质,把握国家大政方针,增强师生爱国情怀,2019年11月19日上午,贵州圣经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全校师生员工80余人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由贵州圣经学校副校长杨明章牧师主持,会上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贵州省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贵州圣经学校校长杨朝云牧师解读了公报的主要内容并作总结发言。

_现场图片.jpg

杨朝云牧师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校要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针,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三自原则,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要深刻领悟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大力推进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要全面提升学校管理效能,激发每一位师生员工的主人翁精神,让师生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参与感、认同感。

此次学习会师生收获很大,倍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