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淄博市基督教两会举办第一期选派执事培训班
2019-11-1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为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培养顺应时代发展需要的教会服侍人员,2019年10月28日至11月1日,山东省淄博市基督教两会在培训中心举办第一期选派执事培训班,为期一周,为全市26位已选派的执事和76位拟选派的执事进行专题授课。

_执事培训班照片1.jpg

2019年10月28日上午九点半举行开班典礼。典礼前由市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副会长张秀霞牧师带领灵修证道,典礼由市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副会长李冬英牧师主持。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翟善水牧师劝勉讲话,翟牧师在分享中提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市基督教两会在这一特殊时间举办第一期选派执事培训班,具有重要意义。翟牧师劝勉大家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站位以及国家意识、公民意识与法制意识;在服侍中继续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引领广大信徒依法依规参与宗教活动,努力为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开班典礼后,前来授课的魏丛德牧师藉《提摩太前书》,和大家分享了执事的职能以及怎样做好执事,劝勉大家按照圣经教导,持守纯正信仰,抵御异端邪教渗透。王泰彬牧师通过《尼希米记》和大家分享了尼希米的负担,劝勉大家凭着感动,承担时代使命,积极促进教会的健康发展;继续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做有大局意识、爱国爱教的教牧人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健全系统的管理模式带领教会。参加培训的执事们领会了做一位执事的资格、职分与责任,更知摆上为主所用,做群羊的榜样。

10月31日下午举行了新执事选派礼,由翟善水牧师主礼,共76位弟兄姊妹被选派为新的执事。在巩玉莲长老和杨芝华长老的祷告与翟善水牧师的祝福中,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