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遂宁市基督教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10-1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健、胡松柏
A+
A-

2019年10月10日,四川省遂宁市基督教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遂宁召开,来自全市两区三县教会的50位信徒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副会长兼总干事张健牧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遂宁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选举办法》以及《遂宁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常务委员、秘书长、副主席、主席以及第一届监事会成员。马东梅副牧师当选为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唐涛同工当选为副主席,张家恩传道当选为秘书长。

张健牧师代表省基督教两会到会祝贺,并勉励遂宁教会教牧同工努力奋进,更好地推进遂宁基督教中国化进程。首先要努力建设政治上可信、作风上民主、工作上高效的高素质事工团队;二是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以制度促进规范管理,以管理促进教会健康发展,努力争创和谐教堂;三是要坚持服务社会,引导教职人员和信徒发扬基督教荣神益人的优良传统,发挥正能量,更好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_图.jpg

遂宁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一届主席马东梅副牧师作了题为“继往开来,不忘初心,开拓进取”的发言。她表示将继续高举爱国爱教伟大旗帜,坚持走三自爱国道路,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发挥好政府与教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增进彼此的联系;也将带领遂宁市基督教各堂点遵循圣经真理,加强教会牧养,培育信徒灵命,增强教牧同工专业知识学习,推动教会制度化、规范化管理,努力建立健康荣美的教会;团结各堂点努力发挥基督教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引导各堂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弘扬基督博爱精神,为社会和谐进步,遂宁市繁荣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