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桃李不言 下自成蹊

——2019年金陵协和神学院​“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教师节庆祝会

2019-09-1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高媛
A+
A-

2019年9月9日上午,金陵协和神学院第三十九届学生会在学院礼堂,为所有老师举行了“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教师节庆祝会。庆祝会播放了由本院枝雅团契精心录制的感恩视频,表达了金陵学子对老师们最诚挚的敬意。一个个东升西落的日子,一届届来来往往的学子,不变的始终是老师们因信心所作的工夫,因爱心所受的劳苦,为每一位金陵学子筑起一片展翅翱翔的天空。

_20190910103225.jpg

全体学生在学生会同工带领下,为老师献唱诗歌《我们金陵人》以感念师恩。之后由学生会主席作为代表向老师献花,本院孟艳玲老师作为教师代表接受并勉励。孟老师感谢尊师重道的金陵学子对老师们的一片真情,嘱咐学生成为老师和学校的荐信,使老师因学生而更加热心从教,让学生因老师而愈发忠心侍主。

庆祝会最后,学生会同工代表金陵学子为每一位老师献上礼物,祝愿老师身体健壮,灵魂兴盛,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和老师们欣慰的笑容中,庆祝会顺利结束。

 

                        (文字:马煜 摄影:王自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