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坚持中国化方向,努力推进汉中教会各项事工

​——汉中市基督教两会召开三届二次委员会议

2019-05-1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回眸天汉、草木蔓发,美丽汉江、风正帆悬!2019年5月6日,陕西省汉中市基督教两会三届二次委员会会议在汉中教堂召开,会议旨在回顾工作,总结经验。市民宗局民宗科科长刘群、主任周炜、统战部科长邰俊华及7名市基督教两会常委、34名委员参加了会议。

d7816773340.jpg

会议由汉中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齐红军牧师传达“中国基督教第十次代表会议精神”;汉中市基督教协会会长王碧嫦牧师传达“陕西省基督教第八次代表会议精神”;齐牧师代表汉中市基督教两会作“市基督教两会两年工作报告”。会上还宣读了为陕西圣经学校新校区捐款的倡议书以及全国五大宗教团体关于号召以“助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倡议书,会议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张静教师主持。

齐红军牧师在报告中全面回顾总结了市基督教两会近两年来开展的各项事工,存在的问题和挑战,对今后的展望、规划和目标方向。最后他特别强调:在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的进程中,我们必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根中国传统文化,以实际行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使爱国爱教真正落实到实处。

“扬帆奋进正当时,砥砺前行谱新篇”!朝气蓬勃的汉中市基督教两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在神的带领下,在省基督教两会班子正确领导支持下,在各位委员和广大教牧同工、弟兄姊妹的共同努力下,面对新形势,凝聚新共识,共赴新征程,担当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砥砺前行! 

(文字:赵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