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母爱的伟大

​——江阴扬子江国际礼拜堂举行母亲节主日礼拜

2019-05-1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葛大威
A+
A-

2019年5月12日,江苏省江阴市扬子江国际礼拜堂举行母亲节主日礼拜,并为来到这里的200多位母亲每人准备了一朵康乃馨。

e江阴扬子江国际礼拜堂举行母亲节主日礼拜-诗班进场.jpg

主日礼拜由翟约瑟老师主持,顾周荣牧师引用《撒母耳记上》1:1-19、24-28、2:18-21三处经文以“母爱的伟大”为题证道。顾牧师指出若没有哈拿的祷告,就没有撒母耳的侍奉;一位母亲给予她子女的爱,抵得上她所有子女对她的爱。圣经中记载的好几位伟大的母亲,她们共同点无一不是尊主为大,高举上帝。让我们不禁思考对孩子的期望是什么?我们也应该在真理上引导我们的孩子认识上帝,成为一个敬畏上帝的人,过上帝喜悦的生活。

顾牧师的分享让大家明白:母爱是世间最伟大、最无私的爱,因此我们作儿女的,要在基督里听从父母,这是理所当然的。当孝敬父母,就必得福,在世长寿,这是第一条带应许的诫命。盼望上帝祝福每一位弟兄姊妹,叫我们在母亲节的时候更加爱我们的上帝,并且孝敬父母,又按上帝所喜悦的方式,养育自己的儿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