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云南基督教神学院举办在职教牧人员进修班
2019-05-0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邵立良、何彬彬
A+
A-

根据《我国宗教院校建设五年规划》(2016-2020年)提出的把神学院校办成培养爱国宗教后备人才、正确阐释宗教教义、培训现有宗教教职人员的重要基地的要求。2019年4月6日至27日,云南基督教神学院在本院彩云堂举办了在职教牧人员进修班,来自全省16个州(市)64位教牧同工参加了培训。

d全景1.jpg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民族宗教委有关领导、云南省基督教两会部分牧长、云南基督教神学院专职教师、社会院校的几位专家学者为进修班学员授课。课程设置以讲座和专业课为主,讲座包括:宗教政策法规、神学思想建设、基督教中国化、国际国内形势报告、反邪反渗透等;专业课包括:新约概论、旧约概论、中国教会史、教会管理、部分圣经专卷等。进修结束后,学院负责同工为学员颁发了“云南基督教神学院教牧人员进修结业证书”。

学员表示,本次培训加强了神学思想建设,增强了教会牧养管理能力,提升了对政策法规的了解,提高了对圣经真理的认识,为基层教会健康有序的牧养和教牧同工正确阐释教义教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