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河南神学院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
2018-04-1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靳新元
A+
A-

为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8年4月12日上午,河南神学院举办了一场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专题讲座,全院师生参加了这次重要的讲座。

hj专题讲座2.jpg

讲座前,河南神学院教务长助理靳新元牧师介绍了讲员韩恒教授,并鼓励大家认真学习领会这次重要讲座的内容。以“论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郑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韩恒教授,系统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来龙去脉。韩教授从四个方面论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2、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提出;3、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论述;4、基督教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讲座中,结合《推进我国基督教中国化五年工作规划纲要》(2018-2022)相关内容,韩教授分析了河南基督教会的担当和使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关键在于,融合中原文化的精髓,进行基督教神学的实践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