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陕西汉中经济开发区教会举行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8-03-1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2018年3月8日,陕西省汉中市经济开发区基督教会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约400位姊妹参与了此次活动。

64132448.jpg

当天,汉中经济开发区基督教会一派节日景象,随着赞美的音乐声,姊妹们喜气洋洋走进教堂欢度自己的节日。活动在赞美敬拜中拉开帷幕,随着欢乐的赞美诗歌,姊妹们欢呼赞美,彼此祝福。活动期间,传道同工们逐一分享劝勉,激励大家效法基督,作才德的女子。

王碧嫦牧师致辞,肯定了姊妹们在教会、家庭以及社会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号召大家发出时代的亮光,做光做盐,有益于社会;勉励同工们积极领会基督教中国化的基本精神,用纯正的信仰引导信徒,带领教会健康发展;希望众姊妹们信仰生活化,荣神益人。

活动在圣经知识竞赛中进入高潮,在感恩赞美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使姊妹们更加看重自己的价值,大家表示将在以后珍惜生活,践行信仰。各人也在喜乐的团聚中享受了神的爱,增强了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