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基督教中国化
推进基督教中国化领导小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
2018-05-23 报道:房赢
A+
A-

自基督教全国两会在江苏省南京市正式启动《推进我国基督教中国化五年工作规划纲要(2018-2022)》(以下简称《规划纲要》)后,2018年5月22日上午,按《规划纲要》的组织实施计划,基督教全国两会成立了以本届会务会议成员为主的推进基督教中国化领导小组,并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基督教全国两会会长高峰牧师、副主席兼秘书长徐晓鸿牧师、副会长兼总干事阚保平牧师、副会长单渭祥牧师等驻会成员出席了会议。本届会务会议成员,以及来自金陵、华东、燕京等神学院的部分教师近20人参加了会议。

_5457.jpg 

会议由高峰牧师主持。高峰牧师在讲话中回顾了《规划纲要》八次易稿的过程,表示《规划纲要》集结了参与同工的智慧,并指出推进基督教中国化是当下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高牧师希望全体成员能担当职责,发挥作用,为更好地实施《规划纲要》建言献策,努力建设好中国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