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医疗服务事工
傅先伟长老走访云南保山圣经培训中心并参加保山福音自愿戒毒中心搬迁落成暨十周年庆典
2017-09-14 供稿:社会服务部
A+
A-

2017年9月11日至9月12日,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傅先伟长老在云南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余文良牧师的陪同下,走访云南省保山市圣经培训中心并参加保山市基督教协会福音自愿戒毒中心搬迁落成暨十周年庆典。

9月11日下午5时许,在学生们热情的掌声和动听的歌声中,傅先伟长老一行顺利抵达云南省保山市圣经培训中心。来自16个民族的培训中心的学生向来访的客人献唱了诗歌。在听取了培训中心的情况介绍以后,傅先伟长老充分肯定了中心在进行圣经教育的同时加强民族间互相沟通的办学思路和在多民族学生中采用普通话教学的方法,鼓励中心的学生在学术上有更大的增长,在信仰上更加的虔诚,在社会上活出更加美好的见证,成为建设国家的正能量。

傅长老在保山圣经培训中心讲话2_副本.jpg

9月12日上午,傅先伟长老一行来到了云南省保山市基督教协会福音自愿戒毒中心,参加中心的搬迁落成暨十周年庆典。保山福音自愿戒毒中心又名“重生园”,成立于2007年,是目前中国第一家基督教背景且合法注册的民间戒毒机构,致力于帮助戒毒学员通过基督教信仰戒除毒瘾、重返社会。

保山福音自愿戒毒中心新址_副本.jpg

在庆典活动上,傅先伟长老对戒毒中心的搬迁落成暨十周年庆典表示了祝贺,对支持和帮助保山教会建设和开展社会公益慈善活动的党政领导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了感谢。傅长老在讲话中指出,基督教全国两会、各地基督教两会及教会的弟兄姊妹以实际行动响应党和政府关于“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的号召,积极投身社会服务,在众多社会服务领域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帮助一位吸毒者,就是帮助一个家庭;参与支持戒毒事业,就是减轻国家、社会的负担”。保山福音自愿戒毒中心的实践充分体现了基督教“以人为本、全人关怀”的服务理念,是我们实践基督教信仰的重要方式,是弘扬基督教道德的具体表现,也是教会事工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戒毒中心能够不断完善自身的能力,让吸毒者从中受益、重返社会。

傅长老在庆典上讲话6_副本.jpg

参加此次庆典活动的还有保山市有关部门的领导、滇西地区教会的同工代表及保山当地教会的信徒等。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中国基督教协会社会服务部——

微信号:ccctspmsfb

社服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