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养老服务事工
基督教全国两会成功举办第12期养老服务研讨会
2017-08-19 供稿:社会服务部
A+
A-

12期教会养老服务研讨会于2017年8月7日至8月11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由基督教全国两会和内蒙古自治区基督教两会共同主办。

8月8日上午,中国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阚保平牧师、内蒙古自治区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谢宝华牧师,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洪牧师以及内蒙古自治区宗教局二处李晋南处长出席了研讨会开班典礼。阚保平牧师在讲话中感谢了内蒙古基督教两会和宗教局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并勉励参加研讨会的养老服务机构代表发扬优势,利用自身资源服务人群,为我国教会作美好见证;要通过学习,改善教会养老服务机构的现状,努力实现养老服务的正规化、专业化,建立基督教养老服务品牌。

微信图片_20180329111331_副本.jpg

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成员来自全国14个省(市、自治区)的47个机构的64名牧长同工,以及来自香港圣公会福利协会的3位养老服务专业人员。在研讨会上,大家相互分享与学习在养老服务事工上的经验,提出问题和建议,并围绕养老院管理中的核心理念、人力资源管理、职业安全健康以及义工管理等方面进行专业学习。在研讨会最后一天,基督教全国两会与南平市圣爱老人护理院的工作人员与大家分享了中央财政支持社会服务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老友同行”健康养老综合服务示范项目的项目运作和开展经验。

微信图片_20180329111530_副本.jpg

从2012年至今,基督教全国两会一共举办了12期全国性的教会养老服务研讨会,期望能通过持续性培训,提升教会养老服务机构的专业水平和服务质量。

微信图片_20180329111118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中国基督教协会社会服务部——

微信号:ccctspmsfb

社服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