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渭南市临渭区基督教会开展下乡义诊及扶助困难大学生活动
2021-08-2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2021年8月24日,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基督教协会会长魏福宏牧师带领教会医护人员一行8人,开展下乡义诊及扶助困难大学生活动。

_20210825105713.jpg

24日上午9时,魏福宏牧师与教会义工医护团队一起出发,带着医用器材及药品前往丰塬镇丰塬村,为当地村民进行义诊。本次义诊项目有妇科、内科、外科、颈椎脊柱复位等。村民们对义诊十分认可和欢迎,纷纷高兴地前来排队问诊,最后还免费领取了自己需要的药品。村民们认为,义诊活动值得称赞和推广,不仅能帮助他们及时检查和防治常规疾病、普及健康知识,还使他们得到了免费的急需药品,减轻了经济负担。教会的义诊活动十分贴心、暖心,使他们感受到了满满的关怀和爱意。

_20210825105719.jpg

随后,魏福宏牧师一行带上教会弟兄姊妹的爱心奉献款,先后来到丰塬村、柳园村。在当地村干部的陪同下,对12位2021年困难大学新生给予爱心资助,鼓励他们追逐梦想、播种善良、奋发向上、立志成才,将来帮助其他有困难的人,为社会多作贡献。

本次下乡义诊及扶助困难大学生活动,花费资金约2万元,实实在在地帮助了有需要的人群,彰显了基督的大爱。临渭区基督教会将一如继往地实践圣经教导,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关爱有需要的人。

(撰稿:王虹)

编辑:佳楠

审校:晓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