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快乐健步走 文明齐动手

——厦门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开展捡拾垃圾环保活动

2020-08-3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A+
A-

为了响应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积极发挥基督教界的社会作用,增强文明环保意识,创造绿色和谐环境,2020年8月28日上午,福建省厦门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全市四区教牧同工开展了以“快乐健步走 文明齐动手”为主题的捡拾垃圾环保活动。

fg图片1.jpg

当天上午九时整,近60位教牧同工手拿垃圾袋、钳子、手套等工具,在市民宗局相关人员的带队下,来到厦门万石植物园,以20人为一组,分工合作,对植物园西门片区、万石水库沿湖片区、万石路两侧的落叶、烟头、塑料瓶、易拉罐、废弃纸巾等有色垃圾进行清理。全体教牧同工身穿志愿服务的蓝色马甲,在湖边、树丛下、甬道步道两边,仔细捡拾,不放过一处角落,经过约一个小时的清理,分片区域的垃圾基本被清理干净。

此次活动,为全市基督教各堂点起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信徒积极加入保护环境的队伍,一起为厦门的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陈进展)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