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灾害无情 人间有爱

​——梅河口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帮扶受灾村民活动

2019-12-1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2019年12月13日,吉林省梅河口市基督教两会教牧同工将赈灾补助款送到因冰雹灾害而绝收的八户村民家中。

今年8月28日,梅河口市海龙镇遭受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冰雹袭击,持续的冰雹导致海龙镇东吉、正义、春光等3个村15个屯的大面积庄稼严重受损,463户村民全部受灾。初步核算,直接经济损失达1700多万元。入冬以来,有一部分受灾村民面临极大的生活困难。梅河口市基督教两会得知情况后,于12月11日召开会议,发动全市教会为海龙镇受灾绝收的八户村民捐款救助,帮助他们度过寒冬。短短一天半的时间收到捐助资金32600元,市基督教两会及时地把捐助资金送到受灾村民的手里。

_1215215426.jpg

梅河口市基督教两会主席兼会长张鹏飞牧师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教会要积极融入社会主义建设,要为扶贫攻坚多做贡献,给这些受灾村民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使他们感受温暖,帮助他们树立面对困难的信心,这也是梅河口教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