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关爱邻舍 情系环卫

——汉中市基督教会积极开展“志愿者活动日”服务活动

2019-12-0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为进一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事工,引导基督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弘扬社会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陕西省汉中市基督教会于12月4日开展了系列社会服务活动。

_t1575420272343.jpg

汉中市基督教社会服务部同工在汉中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齐红军牧师的带领下,带上700余件爱心慰问品,在汉中路办事处“环卫工休息室”沿路进行慰问。

齐牧师代表大家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工作,表示教会弟兄姊妹要从自身做起,做好垃圾分类及宣传教育工作,保护环境,减轻环卫工人的负担;并邀请他们渴了累了可以来教堂喝水、休息。环卫工人们热情回应,随后,大礼包陆续发到每位环卫人的手中,令他们感动不已。

_rt1575420277414.jpg

汉中市基督教会盼望通过参与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将服务人群的精神深植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土壤,强化“扶贫济困、助人为乐”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向更多人见证基督的大爱,使其感受到基督的馨香。

     (撰稿:赵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