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阚保平牧师、沈学彬牧师共同赴福建省建阳市黄坑镇三峡民族村进行扶贫项目考察
2019-12-06 收藏 供稿:社会服务部
A+
A-



2019年12月2日至4日,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驻会副主席阚保平牧师、中国基督教协会驻会副会长沈学彬牧师共同赴福建省建阳市黄坑镇三峡民族村,就村民饮水项目进行考察。



2019年12月2日至4日,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驻会副主席阚保平牧师、中国基督教协会驻会副会长沈学彬牧师共同赴福建省建阳市黄坑镇三峡民族村,就村民饮水项目进行考察。福建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黄进发厅长以及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福建省基督教两会主席岳清华牧师共同前往。

 initpintu_副本1.jpg

福建省建阳市黄坑镇三峡民族村是以畲族为主的少数民族村,全村林地面积27349亩,其中耕地面积2519亩,共有10个村民小组,共计1457人。近年来,为了帮扶革命老区的畲族村民发展经济,解决就业问题,使村民有一个良好的居住生活环境,村委会将山区村民集中安置到了新区。新区所用生活饮用水网管都是80年代建设的镀锌管,已基本锈化,无法维修,需要重新为村民建设自来水工程,使村民能用上干净的饮用水。

 微信图片_20191206095634.jpg

考察过后,基督教全国两会决定捐赠三十万人民币,福建省基督教两会捐赠二十万人民币,为三峡村村民进行饮水工程建设。为确保供水工程的顺利实施,福建省南平市建阳区黄坑镇三峡民族村村民委员会计划成立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工程项目规划、资金筹措、物资调配和组织施工、质量监督及竣工验收等工作。南平市建阳区基督教协会全程监督该工程的实施进度,参与质量验收、工程审计。基督教全国两会社会服务部对该工程不同阶段进行跟进与评估。

 initpintu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中国基督教协会社会服务部——

微信号:ccctspmsfb

社服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