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欢度国庆牵手夕阳红 喜迎重阳温暖老人心

——山东省烟台龙口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慰问北马敬老院老人

2019-10-0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2019年10月5日,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文化,经山东省龙口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精心筹备,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烟台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主任邹钟毅牧师与常委等一行10人来到北马镇敬老院慰问老人。

山东省烟台龙口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慰问北马敬老院老人照片2.0.jpg

天气转凉,慰问团一行为每位老人都送上一套保暖内衣,让老人们感受到贴心的温暖与关爱。老人们怀着满心的喜悦与感恩,对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怀,以及前来慰问的成员表达了感谢。整个敬老院里洋溢着温馨的氛围。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此次慰问活动弘扬了“百善孝为先”的传统美德,践行了基督教爱人如己的圣经教导,进一步营造了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