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上海市基督教两会慰问社区垃圾分类志愿者
2019-08-0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徐静姝
A+
A-

《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施行已有月余,为贯彻条例精神,积极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上海市基督教两会组织部分班子成员在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玉兰牧师的带领下,于2019年8月5日慰问了黄浦区南京东路街道相关居委会垃圾分类志愿者。参加慰问的人员还有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姜茜莉牧师、市基督教教务委员会副主席陈志民长老、秘书长张爱理牧师、副秘书长熊玮同工等。一行先后走访了云中居委会、福瑞居委会,对高温天气中坚持在社区服务的垃圾分类志愿者们表示慰问和感谢。

_7328.jpg

云中居委会和福瑞居委会地理位置临近繁华的南京东路步行街,是上海市中心的老城区,95%的房屋属于老建筑,存在出租房多、居住的老人多、餐饮行业多等实际困难,为克服这些难点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社区垃圾分类志愿者们放弃休息时间,冒着高温酷暑,奋战在垃圾分类工作的一线,令人十分感动。

徐玉兰牧师在与垃圾分类志愿者们座谈时,介绍了市基督教两会宣传、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情况,表示市基督教两会今后将更多地参与社区共建,更多为社区提供服务,同时对志愿者们在硬件条件缺乏的情况下,为垃圾分类工作所作出的努力,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撰稿:熊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