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敦化市沙河沿活动点开展关爱留守老人活动
2019-06-1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2019年6月9日至10日,吉林省敦化市沙河沿河东基督教活动点组织信徒38人,分散到六个村屯,为十七户留守老人打扫卫生。

h140500.jpg

为了更好地关顾留守老人,敦化市基督教两会于6月3日举办了“关爱留守老人培训班”。培训结束后,大家针对居住在附近的五保户、低保户和留守老人的需要,开展关爱活动。考虑到这些老人年龄比较大,身体不好,大家决定先为这些家庭打扫卫生,使他们有一个清洁的生活环境,并且通过打扫卫生,了解他们的生活需要,然后给予针对性的帮助。经过一番忙碌,老人们的家都整洁一新,老人们拉着大家的手,连连表示感谢。

参与关爱留守老人活动的弟兄姊妹都表示,打扫卫生和与老人们聊聊天看起来都是小事情,但却使老人们能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爱。作为基督徒就要努力服务社会,做好撒玛利亚人,为周围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这也是我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

                         (撰稿:曹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