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热爱家园大清扫 遵行神旨见证真

​——敦化市基督教两会组织1200名信徒参加“万民大清扫”活动

2019-05-20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2019年5月17日,吉林省敦化市基督教两会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全市城乡26个堂、点,1200多名信徒参加“万民大清扫”活动。

敦化市是国家级“卫生文明城”,每年春夏交接之际,都要开展大规模的清洁卫生活动。由于此时正是农忙季节,为了参与“万民大清扫”活动,敦化市基督教两会动员城乡信徒,放下自家的农活,出动运送垃圾车辆20辆,接送信徒客车23辆,购买工具、用餐、饮水等,投入经费23000多元,承担了五个街道的旧楼房区、平房区及无物业小区的难清理地段,清扫区域22处。

fr0517214820.jpg

敦化市基督教两会主席王代玉牧师说,我们要遵行主耶稣的教导,是光就要照亮别人,是盐就要有味道,引导信徒发挥正能量,积极参与家乡建设,走基督教中国化的道路,用实际行动成为所在社区的祝福。

经过一天紧张的忙碌,信徒们清除了许多卫生死角,将积存的生活垃圾清理干净。参加清扫活动的信徒们表示,能为家乡的发展和建设出一份力是值得自豪的,我们所做的一切是因我们爱神的缘故,用爱家乡的行动表达爱神的心。

                                        (撰稿:曹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