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敦化市黄泥河镇北海教堂举办“关爱留守人员”义工培训班
2019-03-2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胡玉明
A+
A-

2019年3月27日,吉林省延边州敦化市黄泥河镇北海基督教堂举办“关爱留守人员”义工培训讲座,所属村屯聚会点同工和信徒三百余人参加培训。

d327212330.jpg

黄泥河镇北海基督教堂窦月牧师说,教会要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本着圣经的教导,以上帝的爱为宗旨,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因此,北海教堂每年都组织两次大型探访活动;在传统节日举办各种特色活动,用实际行动关怀有需要的人群,尤其是那些留守在家里的老人和儿童,给他们带去安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困难。

通过培训,大家清楚了基督教的服侍理念和探访事工的重要性,更好地了解留守人员群体,以及在服侍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并学习了有效解决问题的方法。课程最后,还进行了实际演练。

参加培训的弟兄姊妹们说,关爱留守人员群体,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困难,为社会的和谐发展做贡献,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