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服新闻
彝乡教会喜庆五一 关爱全县环卫工人

​——记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会理县基督教会庆“五一”爱心慰问活动

2018-05-0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健、胡松柏
A+
A-

2018年5月1日,值五一劳动节之际,为配合凉山彝族自治州会理县争创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凉山州会理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出资5000元人民币,通过“三个一”的方式向会理县全县249名环保卫士表达了关心和感谢,即为每一名环卫工人发放一条毛巾、一块香皂和一瓶矿泉水。

f离开教会.jpg

本次活动由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白加华副牧师主持,他表示多年来,会理县基督教会一直以“传递美、奉献爱”为行动理念,帮助了会理县很多需要帮助的特殊人群,为他们送去了关怀,带去了希望。

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白应亮牧师代表全县一万五千名弟兄姊妹,表达了对环卫工人为城市环卫工作付出辛勤工作的感谢。他同时鼓励全县弟兄姊妹,从基督徒自身做起,活出基督。形成人人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会理将来一定会“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省级文明城市也一定会如期创建成功。

环卫工人们很多第一次来到福音堂,他们带着感恩和激动的心情领取礼品,纷纷感谢会理县教会的牧者与弟兄姊妹们的爱心奉献。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当地街道与县领导部门的高度好评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