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项目事工
基督教全国两会社会服务能力培训

起始年份:2012年
受益范围:四川、辽宁、黑龙江等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受益人数:逾240人
项目简介:基督教全国两会每年在不同的省份组织社会服务能力培训,邀请省内负责社会服务事工的牧长同工,通过为微小项目申请提供经费资助的形式,鼓励教会投身社会服务。

项目详情

作为想要成为“主的好管家”的教牧同工们,面对越来越多元化、复杂化的社会问题,如何提升自身的社会服务知识和技能成为我们当前需要迫切思考和解决的问题。

图片1_副本.png

为此,基督教全国两会发起了社会服务能力培训这一长期的项目计划。培训以省为单位,参训学员为省内各地基层教会和相关机构的主要负责人以及从事社会服务事工的同工。每年的培训分两期开展,主题分别为意识理念与实务能力。通过培训,学员们可以弥补知识和技能领域上的空缺,拓展视野,带着更加宽阔的思路回到教会开展堂会管理和社会服务工作。

图片4_副本.png

更多社会服务事工信息,敬请关注基督教全国两会社会服务部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中国基督教协会社会服务部——

微信号:ccctspmsfb


 社服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_副本.jpg



留言
您还未登陆,登录
全部留言 (0)
奉献付款
奉献说明:
可直接支付宝转账:offering@ccctspm.org,中国基督教协会。转账时请备注奉献项目,以便我们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