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时事关注
国家宗教事务局致天主教、基督教界朋友的圣诞贺信
2016-12-24 收藏 来源:国家宗教事务局二司
A+
A-
天主教、基督教界的朋友:  
        值此圣诞节来临之际,谨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今年是我国宗教工作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党中央、国务院召开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面阐述了事关宗教工作全局的一系列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对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对宗教界加强自身建设和发挥积极作用提出殷切希望。广大天主教、基督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自觉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推进教会各项事工,努力开展公益慈善事业,在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上取得了新成绩,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 
        2017年,在党和国家历史上是十分重要的一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十九大,“十三五”规划实施到了承上启下的关键期。做好宗教工作,维护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营造良好氛围,是宗教工作部门和宗教界的共同责任。希望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坚持中国化方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天主教、基督教沿着健康和谐方向发展,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祝愿大家节日平安、喜乐、祥和!
 国家宗教事务局  
2016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