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时事关注
坎特伯雷大主教赞叹中国圣经印刷事工
2015-06-05 收藏 来源:爱德基金会
A+
A-

  1988年进入爱德印刷有限公司,一干就是近30个年头。不仅了解印刷的每一道工序,还精于生产研发中的每一项创新,最可贵的是其言谈之间自然流露出的那份对圣经印刷事业的执着与热忱,他的名字叫蔡永平,现任爱德印刷有限公司研发中心经理。而他更像是爱德印刷人的一个缩影——踏实、勤恳、进取,这些可贵的品格都深深地打动了今日莅临访问的英国大坎特伯雷大主教韦尔比一行。


英国大坎特伯雷大主教韦尔比一行到达爱德印刷有限公司

  6月3日,在国家宗教事务局外事司司长肖虹、江苏省宗教事务局副局长顾传勇、国家宗教事务局外事司二处处长薛春梅、基督教全国两会副会长阚保平牧师、爱德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丘仲辉、爱德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磊等人的陪同下,英国坎特伯雷大主教韦尔比一行参观访问了位于江宁的爱德印刷有限公司。


大主教一行参观圣经艺术馆


经典圣经样书展示令大主教印象深刻

  爱德基金会副董事长丘仲辉首先热烈欢迎坎特伯雷大主教韦尔比一行访问爱德印刷有限公司,并对英国教会长期以来给予爱德的支持致以诚挚的感谢。自1994年至今,连续三任英国坎特伯雷大主教先后到访爱德。丘仲辉希望在爱德新的发展时期,继续加强与英国教会和全球圣公会的合作,为更多有需要的人们提供圣经。


丘仲辉董事长向大主教赠送圣经

  访问中,大主教一行参观了圣经艺术馆、轮转印刷车间、卷筒纸库、配页锁线区、盲文工作室、精装生产线、数码印刷实验室等,着重了解了UBS纸张捐赠、圣经纸张国产化、配锁联动线、盲文圣经的生产与捐赠、精装圣经生产、数码印刷特点等具体内容。宽敞的印刷厂区,先进的印刷设备,精湛的印刷工艺,这些都给大主教留下了深刻印象。


爱德印刷工作人员为大主教讲解生产工作


大主教进入盲文工作室与工作人员近距离交流


拿着爱德印刷的圣经,大主教非常高兴

  参观结束后,他饶有兴致地询问了有关圣经印刷的研究发展业务,并对爱德印刷在新产品开发、设备改造、新工艺研究、环保节能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创新大加赞赏。他说,“今天的参观访问是一次令人鼓舞的经历,它让我了解到在中国能如此开放、自由地生产、印刷、发行圣经,展示上帝的恩典,这也是英国圣经公会与爱德美好合作的喜人成果。我更加感激每一位爱德印刷人,因为你们28年来凭借自己的勤恳与智慧建立并发展起了一个如此美好的圣经印刷基地,我对它的未来充满无限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