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陕西圣经学校与华东神学院联合举办基督教中国化研讨会
2023-06-0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翟超
A+
A-

2023年5月26日下午,华东神学院院长谢炳国牧师带领华东神学院神学专业毕业生及部分专职教师一行30余人到访陕西圣经学校。陕西圣经学校校长王红牧师、副校长陈鼎亮牧师和副校长杨海涛牧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陕西圣经学校和华东神学院联合举办了基督教中国化研讨会,陕西圣经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研讨交流活动。

王红牧师简要介绍了陕西圣经学校神学教育的发展,谢炳国牧师对陕西圣经学校的热情接待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期待今后在神学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更多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基督教中国化走深走实。

华东神学院苏志明博士、吴立斌博士、图书馆负责人陈桂照老师围绕基督教中国化,分别以《新时代基督教中国化的思与行》《圣经和神学释译的中国化》和《基督教中国化和神学图书馆管理》为题进行精彩分享,陕西圣经学校神学研究室主任马晓秦老师、学生处副主任付丽丽牧师、图书馆副主任柴丹老师分别做了回应。

此次交流分享,开阔了大家对基督教中国化的认识视野,深化了陕西圣经学校和华东神学院的主内友谊,促进双方在基督教中国化的探索与实践方面更加精深。

编辑:吕胜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