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守正创新,努力推进基督教中国化

基督教神学院校骨干教师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开班

2023-05-31 收藏 供稿:姜国强
A+
A-

2023年5月29日上午,基督教神学院校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北京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开班式。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教培工作指导小组副组长王志功先生主持仪式并致辞,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吴巍牧师讲话。

吴巍牧师指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我国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全面贯彻二十大精神,神学院校的教师肩负着为各地教会培养人才的重要任务,因此要抓住机会,认真学习,提高政治觉悟,认真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吴巍牧师希望各神学院校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督导下,牢牢把握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深入开展神学思想建设,全面从严治教,加强自身建设;希望各位参加培训的骨干教师,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并能在以后的工作中,特别是在解经讲道中积极宏扬社会主义核心价观,扎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教义教规作出符合当代社会和谐进步发展要求、符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阐释,更好的引领信众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积极力量。


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来自全国22所神学院校50位骨干教师参加此次培训。中国基督教协会驻会副总干事、金陵协和神学院教务长林曼红牧师和神学教育部相关同工也参加了开班式。


编辑:吕胜

复审:晓望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