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陈瑞峰调研走访基督教全国两会
2023-05-30 收藏 来源:基督教全国两会
A+
A-

2023年5月27日下午,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陈瑞峰在上海调研走访基督教全国两会,了解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做出指导。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吴巍介绍了基督教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和今后工作设想。

陈瑞峰副部长对基督教全国两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弘扬基督教界爱国爱教优良传统;要深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做深做细做实,建设中国特色的神学思想体系;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打铁还需自身硬,把信教群众团结好引领好;要培养高层次的“双通”人才。

走访期间,陈瑞峰副部长一行参观了中国基督教爱国史迹陈列室和圣三一堂。

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上海市民宗局党组书记王珏,中央统战部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基督教全国两会驻会班子成员和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吕胜

复审:晓望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