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华东神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举行
2023-05-2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玉解
A+
A-

2023年5月17日和22日,华东神学院举行2023届神学本科和圣乐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会,神学本科26名毕业生,圣乐本科37名毕业生参加了答辩。院长谢炳国牧师带领9名专职教师分场次组成了答辩委员会。神学本科三年级和圣乐本科二年级全体同学旁听了答辩。

从论文选题来看,神学本科同学们展现出深刻的神学思考、广泛的现实关注,同时也体现出一贯地对基督教中国化的关切。圣乐本科的论文选题角度多样,既体现出在音乐理论方面的深入思考,又能将圣乐圣诗与教会牧养、诗班建设、崇拜礼仪的更新以及基督教中国化主题密切结合起来。

答辩过程中,答辩人就论文的选题背景、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结论与创新点等进行了汇报。答辩老师以严谨认真的态度,从选题意义、结构框架、研究方法与结论、写作规范等方面,对论文进行了评述,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答辩者也对老师所提问题进行了回应。

答辩委员会对答辩人论文的专业水平和答辩情况进行评议,由答辩委员会主席对本组答辩进行总结,并宣布表决结果。最终,63位同学都通过了答辩,获得了毕业资格。同学们向导师和各位老师深情致谢,答辩委员会也向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祝愿同学们在主的禾场中进一步发挥这四年来在生命和知识上获得的造就。

编辑:吕胜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