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河南省基督教两会举办全省基督教界 “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主题活动
2023-05-2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靳新元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河南省基督教界“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主题活动,扎实推进我国基督教中国化河南实践,2023年5月20日,省基督教两会组织班子成员、全省各地中青年教职人员代表一行60余人,赴驻马店市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参访研学。

杨靖宇将军被评为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之一。在杨靖宇将军纪念馆,一件件饱经历史沧桑的实物、一张张布满岁月痕迹的照片、一幕幕震撼心灵的情景再现,杨靖宇将军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历程深深地感动、激励着全体参访人员。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全体参访人员经历了红色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始终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忘历史、拥党爱国,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砥砺前行,努力奋斗,把推进基督教中国化河南实践做深做细做实;发挥主体作用,与时代同频共振,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基督教界的积极力量。

编辑:吕胜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