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吉林市基督教两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暨普法宣传学习会
2023-05-1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刘兴刚
A+
A-

2023年5月12日,吉林省吉林市基督教两会在船营区北京路感恩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暨普法宣传学习会。市基督教两会常委、全体教职人员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求主福佑中华歌》中拉开序幕。吉林市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总干事王洪涛牧师祷告。首先进行的是演讲比赛。各位演讲者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围绕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紧扣“三爱”“五个认同”的主题,以与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为落脚点,或直抒胸臆,慷慨激昂;或轻松写意,诙谐幽默;或温暖抒情,娓娓道来。经认真评比,何跃丽教士、卢思达教士获得优秀奖,孙伟牧师、张杰牧师、王璇牧师获得风采奖。

在简短而热烈的颁奖仪式后举行学习会。吉林市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秘书长刘兴刚牧师以学习党的宝贵经验为抓手,将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现代化和基督教中国化,党的自我革命和依法依规加强基督教自身建设相结合,进行学习辅导讲座。吉林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任大中牧师在讲话中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根圣经,浸润优秀中国文化;加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和神学修为;加强思考,探索神学思想建设新路径和新举措;加强管理,保障教会健康发展。

编辑:荔枝

复审:晓望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