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中南神学院举行第二届“好书共分享”读书会颁奖典礼暨图书馆读者团契成立仪式
2023-05-1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赵卫红
A+
A-

为了培养学生读书的习惯,领悟读书的魅力,2023年5月9日,中南神学院在图书馆举行了第二届“好书共分享”读书会征文颁奖典礼,全校师生参加。

读书会颁奖典礼由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秘书长兼中南神学院副院长李莉牧师主持。李牧师介绍了本届“好书共分享”读书会征文获奖情况,获奖同学分享了自己读书的心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中南神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水莲牧师勉励大家要多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神学院副院长刘凤阙牧师献上代祷。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张水莲牧师、刘风阙牧师、肖安平牧师、李莉牧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为了持续鼓励学生多读书,颁奖仪式结束后,中南神学院成立了“书香有梦读者团契”,并举行了“书香有梦读者团契”揭牌仪式。

本次活动激励了学生阅读的兴趣,丰富了学生的第二课堂,为书香校园的建设贡献了力量。

编辑:天天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