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阚保平牧师在陕西圣经学校“长安论坛”作基督教中国化讲座
2023-05-1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翟超
A+
A-

为了积极推进基督教中国化事工,促进基督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2023年5月9日下午,陕西圣经学校特邀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驻会副主席阚保平牧师在陕西省基督教中国化研究中心“长安论坛”作基督教中国化讲座。陕西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俊牧师主持,圣经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阚牧师从政教关系、自办教会、教会与社会三个方面深度分析了世界史上欧洲的宗教改革形势,明确了中国基督教三自办教方针的正确道路;阐明了中国教会是联合中的教会,实行“基督教两会”的治理模式。

本次讲座紧扣基督教发展史,史实丰富,进一步拓展了全体师生对基督教中国化的理论认识,坚定了大家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的信心,激励大家为基督教中国化实践不断探索而积极努力。

阚牧师精彩的演讲对全体师生有很大启发,大家积极回应。最后,王俊牧师作总结,勉励大家在新时代的伟大进程中作出基督徒应有的贡献。

编辑:天天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