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友好交往
美国亚洲通国际咨询机构一行访问中国基督教两会
2023-04-06 收藏 报道:房赢 摄影:吴新望
A+
A-

2023年4月4日下午,中国基督教协会驻会副会长沈学彬牧师接待了近三年来第一批美国客人——美国亚洲通国际咨询机构总裁金伍德博士和运营总监丽萍·马蒂尼女士。金德博士一直尊重中国教会的三自原则,曾多次访问中国教会,与中国教会保持着友好联系,并给予中国教会大力支持。此次是其自疫情以来首次访问中国教会,旨在继续和深化彼此间的友好情谊。会上,双方交流了近年来各自教会的情况,并探讨了互访交流、合作等事宜。

沈学彬牧师对老朋友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近年来中国教会的发展情况。沈牧师对美国亚洲通国际咨询机构的独特性表示赞赏,希望其机构在美国教会中继续为中国教会做正面宣传。会上,沈牧师还回应了客人有关圣经出版、发行和基督教中国化内涵等问题。

金伍德博士表示,很荣幸来到中国基督教两会,他介绍了其机构主要专注于帮助西方非营利组织了解中国大陆的政策和法规,并为学术界、政府部门和社区团体等提供领导技能培训、沟通技能培训及其他方面的咨询服务。他指出,圣经使我们联合,其机构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教会的三自原则,继续鼓励其客户在中国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同时也希望进一步加强彼此的交流与合作。

中国基督教两会海外联络部临时负责人顾静琴同工参与了此次接待。

编辑:天天

审校: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