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江西省基督教两会举行2021年基督教中国化宣讲暨江西圣经学校神学主日宣讲活动
2021-10-2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洪书永
A+
A-

为秉持基督教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坚持三自原则办好教会,按照《推进江西省基督教中国化工作五年规划》的要求,江西省基督教两会于10月24日举行了2021年基督教中国化神学宣讲暨江西圣经学校神学主日宣讲活动。

主日宣讲图片.jpg

此次宣讲活动围绕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积极有效地推进神学思想成果的转化工作,丰富讲台供应,按时分粮,把基督教中国化体现在信徒的信仰生活和社会生活中。江西省基督教两会就基督教中国化工作制定了方案的指导思想、宣讲目的、内容要求等,下发通知筹备各项准备工作。各地市基督教会推荐的圣职人员紧紧围绕爱国爱教、乡村振兴和神学教育,根据圣经经文阐述,积极撰写了《中国我爱你,愿你兴盛》、《基督徒的爱国观》、《效法大卫的爱国热情》、《基督徒的爱岗敬业》、《信仰为根基 留心做美事》、《基督徒的仁爱观》、《关注神学教育 共谋教会复兴》等主题论文。

此次江西省基督教两会开展的基督教中国化宣讲活动在全省58个基层堂点举行,各堂点教牧人员和信徒普遍反映良好。江西省基督教两会借此宣讲活动,总结经验,逐步将神学思想建设各项事工推向一个新台阶。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