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杭州市基督教两会举行圣职按立典礼
2021-10-14 收藏 供稿:贾红亭
A+
A-

2021年10月12日晚,浙江省杭州市基督教两会在思澄堂举行圣职按立典礼,全市有14位同工被按立为牧师、长老。

_C5596.jpg

按立典礼由浙江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潘兴旺牧师主礼,浙江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单渭祥牧师劝勉,思澄堂圣歌团献唱《学做好牧人》。单渭祥牧师引用《使徒行传》15章36至41节和《提摩太后书》4章11节经文,借着马可的生命经历、巴拿巴和保罗的侍奉经历,勉励即将按立的同工,在实际的教会生活中,如果意见不同可以搁一搁,没必要分谁对谁错;如果遇到了有争议的人或事,或自己成为被争议的对象时,就用时间来证明;被争议时,不要生气,而要争气。保罗、巴拿巴、马可,在教会前辈的爱心鼓励、帮助、带领下,后来都成长为教会的栋梁。特别是马可从软弱、逃避到刚强、坚立,肩负上帝的使命,献身教会文字事工,写下了《马可福音》,成为教会文字侍奉的中坚与传福音的勇士。

_C5660.jpg

圣职按立团由潘兴旺牧师、单渭祥牧师、省基督教协会总干事楼世波牧师、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张耀法牧师组成。此次接受圣职按立的同工:思澄堂的李恩临、建德的潘美芳(女)、临平的何佳恩、马赛(女)、萧山的杨来兴、何丽(女)、陈桂红(女)和钱塘的马福音(女)8位同工被按立为牧师;鼓楼堂的祝春晓、思澄堂的朱宝文、三墩福音堂的王琴仙(女)、临平的马学涛和余杭的周荣广、姚菊仙(女)6位同工被按立为长老。

按立团为被按立的同工一一按手祷告,奉圣父、圣子、圣灵的名按立为牧师、长老,也求主赐恩给他们,可以在主的教会中生活清洁、忠诚敬虔,牧养主的群羊。

按立仪式结束后,潘兴旺牧师和单渭祥牧师为新晋牧师、长老佩戴圣带,楼世波牧师和张耀法牧师赠送圣经。按立典礼在《奉献身心歌》的歌声中结束,最后李恩临牧师祝福。

此次圣职按立典礼是杭州基督教会一次重要的圣职按立活动,为教会增添了新鲜血液,为牧场牧养群羊增加了合神心意的时代工人。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