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基督教全国两会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2021-09-30 收藏 报道:房赢 摄影:吴新望
A+
A-

2021年9月30日,秋高气爽,暖阳微风,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基督教全国两会全体同工在圣三一堂前举行升国旗仪式。

_20210930105341.jpg

上午9时,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的国歌声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同工向国旗行注目礼,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献上美好的祝愿。

_20210930105359.jpg

在国旗下,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进行讲话。他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天还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将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回想100年来党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奋斗,使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使中国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徐牧师表示,上海是中国共产党诞生地、初心始发地,也是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的发祥地。一直以来,基督教的前辈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有许多美好的见证,如同云彩环绕着我们,希望我们抖擞精神,继续团结在党的周围,爱国爱教,尽上当尽的本分。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在新时代,基督教全国两会将向党和政府,也向中国教会交出一份真正符合时代要求和发展的答卷,谱写新的时代凯歌。 

升国旗仪式由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顾梦飞主持。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