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在揭阳基督教东山堂举行揭阳基督教神学培训中心2021学年开学典礼暨按牧典礼
2021-09-1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卢恩杰
A+
A-

2021年9月14日上午,广东省揭阳市基督教神学培训中心2021学年开学典礼在揭阳市基督教东山堂举行。广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樊宏恩牧师、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郭云牧师、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常务副主席许洁平牧师、省基督教协会常务副会长雷玉明牧师、省基督教两会秘书长兼总干事林恩灵牧师、省基督教协会副总干事庄巧平长老及当地市区两级民宗部门领导出席了开学典礼。

atIMG2.jpg

开学典礼以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拉开了帷幕。揭阳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副主席、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神学培训中心主任黄晓婷牧师主持开学礼。樊宏恩牧师代表广东省基督教两会对神学培训中心的开学表示祝贺,同时肯定了神学培训中心的办学成绩。樊牧师勉励学员们作为新时代的传道人,要不断成长,好好学习各样的知识。许洁平牧师代表揭阳市基督教两会致谢辞。

IMG4.jpg

开学典礼结束后,广东省基督教两会举行了按立牧师圣职典礼。按立典礼由樊宏恩牧师、郭云牧师、许洁平牧师、雷玉明牧师、林恩灵牧师组成按立牧师团,揭阳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副主席蔡悦欢牧师主礼。雷玉明牧师引用《约翰福音》21章15至22节,以“跟从主的传道人”为题证道。本次按立了蔡旭东教士为牧师。樊宏恩牧师主持按立礼,并对新牧师进行勉励,郭云牧师为新按立的牧师授职。最后由新按立的蔡旭东牧师祝福。按立典礼圆满结束。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