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陕西省基督教两会举行第一期全省教牧骨干素质提升培训班开学典礼
2021-09-0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2021年9月3日上午,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在陕西圣经学校举办第一期全省一年制教牧骨干素质提升培训班开学典礼。陕西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俊牧师,副主席、副会长韦乐民同工,副主席、副会长、陕西圣经学校校长王红牧师,副主席、副会长、总干事李世峥牧师,副秘书长、陕西圣经学校副校长杨海涛牧师,副总干事贾海光同工等出席典礼。副主席、副会长、陕西圣经学校副校长陈鼎亮牧师主持,全体师生参加。

3fh.jpg

在庄严的国歌奏乐中,开学典礼拉开帷幕。杨海涛牧师献上感恩的祷告。王红牧师致欢迎词,同时激励各位同学不忘奉献初心,坚定侍奉心志;珍惜当下的学习机会,积极适应,努力进取,融入新学期、新生活。

王俊牧师在讲话中劝勉同学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努力学习,同时也希望培训班学员及大专班神学生要“以知识为美”,丰富综合知识;要勤于思考,坚持正确方向;要遵守校规,提高品性修养;要同心合意,共建圣经学校。

4bf.jpg

最后,李世峥牧师作结束勉励的祷告,王俊牧师祝福,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来源:陕西圣经学校办公室;摄影:贾海光、魏振山)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