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潍坊市基督教两会召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会暨山东神学院招生工作推进会
2021-07-1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姜暖
A+
A-

2021年7月6日,山东省潍坊市基督教两会第十七次集体学习会暨山东神学院招生工作推进会在清之堂召开。潍坊市基督教两会副秘书长、副总干事以上人员、各县市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市直管堂堂委会副主任、市属堂点片区负责人共21人参加了会议。潍坊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陈光旭牧师主持会议并讲话。

h照片1.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潍坊市民族宗教界人士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暨宗教团体负责人联席会第二次会议的精神;根据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对山东神学院招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号召各县市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鼓励青年同工报考山东神学院;会议还部署了近期的相关工作。

陈光旭牧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执政经验,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基督徒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历史充分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阐述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这也是广大教牧人员应当追求的理想信念。

陈光旭牧师还强调:发现人才是基础、培养人才是重点、使用人才是关键。各县市区教会要为青年同工进入神学院校深造创造必要条件,同时严把选苗关,完善人才发展管理机制,用好用活人才;各地教会要严格把握问题导向的工作原则,在认真总结今年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严格落实各级党委政府、主管部门和各级基督教两会的工作部署;要认真落实活动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密切关注和抵制异端邪教抵御渗透活动,提高汛期安全防范意识,始终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为教会安全稳定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佳楠

审校:晓望